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29

 



4月29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海燕一行来校,就我校校友会、基金会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副校长李钧敏出席座谈会。

崔凤军对叶海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社会捐赠是申硕及大学排名的一项重要指标,学校在“申硕升格创一流”过程中,迫切需要社会各界对学校事业发展予以赞助支持。为此,学校积极推进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校友会的创建,启动“台州大学发展基金”捐赠活动各项工作,积极推进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中的台州人以及台州本地企业家等更多的社会力量捐资助学,切实营造共建台州大学的良好氛围,助推“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目标的实现,早日建成台州大学,实现台院人和600万台州市民的“大学梦。”

在听取完李钧敏所作的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工作汇报后,叶海燕对我校的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校友会建设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她说,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开发校友资源,挖掘校友潜力,创建“台州大学教育基金”,对于早日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目标,建成台州大学,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叶海燕指出,校友对母校有一种天然学缘联系,有特别强烈的认同感。要紧紧抓住情感因素,充分搭建各种活动载体,吸引校友重返母校,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要紧紧扣牢媒体平台,以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为载体,运用各种宣传平台,向广大校友发出“我为学校发展出份力”的倡议,鼓励捐资捐物兴学,回报学校;要紧紧抓住时间节点,以台州市撤地设市25周年、学校12·12校庆日等为契机,发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母校建设、关心家乡教育事业,为台州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台州市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人、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