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校团委    新闻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30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十点左右,椒江、临海两校区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就坐满了前来集中收看直播的团干部和青年学生。与此同时,各二级学院也组织没有上课任务的同学在团学活动室、公寓活动室、寝室集中收看。校团委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组织了部分思政课堂开展课堂集中观看,课堂气氛高涨。除此以外,对于无法集中观看的青年,校团委还通过微信公众号预告、钉钉群、微信群等方式组织青年通过网络端、手机端等方式收看直播。

观看过程中广大青年学生聚精会神,不时掌声雷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倍受激励和鼓舞,进一步坚定了爱国主义情怀和为祖国奋斗的理想信念。

下阶段,校团委还将组织学校广大青年学生广泛开展座谈、征文、演讲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