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青春快闪《我和我的祖国》超燃上演

作者:校团委    新闻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3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广大青年学生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0日上午,由台州团市委、校团委、校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的青春快闪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在椒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

经典的旋律动人心弦,悠扬的歌声点燃志向。活动现场,全体师生齐声高唱祖国,眼含热泪挥舞着五星红旗,抒发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赞美。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其中的青年学生倍感骄傲与自豪。参加快闪的大三学生张芊同学表示“校团委和艺术学院团委组织我和同学们参加此次快闪活动,我感动非常开心和自豪。前期的准备排演虽然有些辛苦,但是都非常值得。每一次音乐响起,心中都无比激动,我为祖国骄傲,我爱我的祖国。”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产生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据悉,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校团委还将在两校区举行“我爱我的团”团支部文化比赛、“青春 奔跑 逐梦”团员定向跑、主题海报大赛、“风华正茂 重温青史”图片展等一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