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第四次委员会议

作者:纪委办    新闻来源:纪委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09

5月8日上午,校纪委召开第四次委员会议,传达学习浙江省推进高校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和《浙江省关于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交流总结4月份工作,讨论部署5月份工作。校纪委书记吴国庆主持会议。
    吴国庆强调,校纪委要深入学习领会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改革《实施意见》,主动适应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理念和责任双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双加强,自律他律双加强,切实聚焦主业,深化“三转”,进一步落实纪委委员监督重点领域、联系二级学院和重要部门制度,进一步落实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清单制度,密切关注苗头性问题,做到“用心用力”“落实落细”“严抓严管”“真刀真枪”,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位纪委委员还围绕《台州学院正风肃纪十项规定》修订完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