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崔凤军书记领衔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

作者:研究室    新闻来源:研究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3



日前,浙江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杭州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崔凤军领衔的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获正式授牌。513日下午,领衔人崔凤军书记迅速组织核心成员学习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现场会精神,筹划本年度工作。
    崔凤军向会客厅核心成员传达了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现场会精神。他指出,委员会客厅要明确定位,深耕“现代教育”,认真筹划工作计划和内容,创新运行机制,培育特色优势,通过丰富生动的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团结服务教育界群众,推动台州教育现代化。会客厅核心成员围绕工作机制、活动主题、活动形式和活动内容等展开了深入研讨。
    会客厅核心成员杨哲华、童文兴、卢志米、王秀萍、王令芬、徐美珍以及市政协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委主任高素萍,校研究室主任周良奎等参加研讨。
    浙江省政协委员会客厅是我省统战工作的一大创举,以“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为工作定位,目的是通过政协委员影响界别群众和有影响力的人,“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作为我省教育界别两个政协委员会客厅之一,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自2018年获市政协批准建立以来,已围绕推动台州教育现代化、引领教师群体、教育青年学生等工作开展了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