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会传达学习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7


5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推进高校、国企和金融企业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动员部署会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势在必行。要坚持高站位,充分认识推进这次改革的政治考量和政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改革措施。要坚持深学习,明确改革的目标方向,注意在把握精髓、把牢关键中领悟改革要义,深刻理解改革的“一个思想”“个导向”“三个为主”“四个机制”。要坚持严要求,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高标准,支持纪检监察部门大胆开展工作,提供更好的条件保障。纪检监察干部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和业务素养,加强自律和他律,自觉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维护好党委的核心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大会是市委市政府在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既是对标看进度,更是鼓劲再发力,进一步彰显市委市政府推动台州教育事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全校上下要马上行动、积极响应,用各种形式和载体,及时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做到传达学习全覆盖。要对标克难攻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按照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申硕升格创一流”各项工作,为台州高等教育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狠抓贯彻融入日常,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有情怀、有温度、生活化的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形成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培养一批具有“忠诚、奉献、进取、合作”特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省纪委警示专题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并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