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南方科技大学专家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7



 

 

5月17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作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前,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亲切接见了张作泰一行,并举行亲切会谈。

崔凤军在讲话中表示,自上次“大学习大调研大开眼界”以来,学校全面总结考察调研工作,充分学习借鉴南方科技大学的建设发展经验和举措,并取得初步进展。希望双方以南方科技大学·台州研究院为依托,立足自身特色,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面有效的合作,全力助推学校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实现学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校长陈光亭,副校长赵小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杨健国出席交流会。

陈光亭对张作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台州市、台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后,陈光亭指出,与南科大开展全面合作是助力学校发展的一件大事,希望通过前阶段的沟通和交流,能在今后的全面合作中跨出更坚实的一步。

随后,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内容,对医药化工、环保、航空无人机、新材料等方面合作开展了交流研讨,并探讨了研究生培养合作相关事宜。

张作泰一行还在赵小明等人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省级重点实验室、高性能工业泵与真空装备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

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教授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