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等领导考察委员会客厅

作者:研究室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9


5月29日下午,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嘉宾云集,高朋满座,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峰,省政协常委、香港詹氏有限公司董事长詹耀良,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等领导和嘉宾莅临会客厅考察指导。

马光明副主席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会客厅近期活动成果,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虽然刚刚挂牌,但活动已经开展多场,而且主题丰富、形式活泼,已经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会客厅采用统一标识,但不固定场地,“走动式”活动,还与市内兄弟厅之间开展交流合作,优势互补,这些做法很有新意,给人以启发。他强调,会客厅要立足于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思政理论课改革等方面发挥平台作用,培育品牌特色,形成示范效应。他还当场指示随行人员加强对会客厅相关活动的总结提炼和指导,面向社会进行宣传。

    在会客厅,马光明副主席、王晓峰副部长、陈伟义主席等还共同接见了詹耀良先生。校党委书记、会客厅领衔人崔凤军,校党委副书记、会客厅团队成员金先龙,省市政协、统战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