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锵锵六人行”:台州高校书记院长首次齐聚台州学院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1



6月11日下午,由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院长陈光亭,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昌道、院长章伟,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邱士明、院长李大兴组成的“锵锵六人行”,首次走进台州学院,就人才工作展开交流会谈。这也是台州高校书记院长首次以面对面漫谈交流的形式进行的一次平等深入的对话。

在认真听取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人事处长杨健国关于我校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使用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后,六位书记院长就人才工作理念、引才育才政策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研讨。

教师休闲吧洋溢的是严肃又活泼、深刻又轻松的交流对话气氛。“锵锵六人行”的书记院长聚焦人才工作,传递高校话语,交流各自观点,畅谈工作心声,分享心得体会,大家滔滔不绝,各抒己见,谈困惑,解难题,在言语交锋和思维碰撞中迸发工作的灵感和火花,取得共识和收获。

李昌道、章伟、邱士明、李大兴还在崔凤军、陈光亭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校图书馆、政协委员会客厅、艺术与设计学院。

据了解,“锵锵六人行”将紧紧围绕高校发展存在的问题,立足地方高校的办学定位,以共性问题持续开展对话交流,共话台州高校发展,共助台州高等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