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筑梦青春 启航未来——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8

 

 

 

6月17日、18日晚,“筑梦青春 启航未来”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分别在椒江校区大会堂和临海校区影剧院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以“带着美好闯世界 怀揣梦想再出发”为题,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和寄语。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毕业晚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晚会在一场大气磅礴、中西合璧的乐器合奏《天下》中拉开帷幕。随后,崔凤军走上晚会的舞台,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临行的“一件法宝”和“五大秘籍”,寄语他们“带着美好闯世界 怀揣梦想再出发。”
    接下来,师生同台,联袂献演,为全体毕业生带来独唱、合唱、舞蹈、朗诵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节目,深厚的师生情、张扬的青春意,弥漫在台院每个师生的心中。晚会中播放的《祝福2019届毕业生》视频,是送给全体毕业生的毕业礼物,书记、校长、二级学院院长、辅导员、各条工作线的人员一起通过镜头,纷纷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引发了在场每位毕业生的共鸣,不舍、感恩的情绪瞬时涌上每位毕业生的心头。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崔凤军、陈光亭走上舞台,携手全体毕业生,全场共同唱起了《朋友》,为整场晚会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而祝福却在歌声中凝聚,歌声在台院的夜空中久久回响。
    据了解,17日晚的毕业欢送晚会还开通了网络直播,截止目前,观看人数已达45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