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分学院举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校长为3654名2019届毕业生拨穗正冠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0

6月17日-19日学校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长陈光亭3654名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与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共同见证我校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的难忘时刻。

学位授予仪式上,伴随着毕业季的抒情乐曲,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的毕业生们脸带笑容、满怀激动,依次有序走上主席台,鞠躬致礼。陈光亭校长亲切地与毕业生们一一握手道贺,将他们学士帽上的流苏从右侧拨到左侧,象征同学们学有所成,展翅高飞,并向他们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毕业生们手持学位证书,与校长合影留念,将四年青春里最好的模样定格在这一瞬间。

随后,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与每位学生合影留念。

电信学院15电气班的张耀同学参加完仪式后十分激动,他说:“平时在我们眼里一位位严肃的老师,今天却如此亲切、接地气,一次握手、一句简单的祝贺你,是对我们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子最深情的祝福与最殷切的期望。

“难忘的仪式感,带着校长与学院老师的祝福离开母校,我觉得很开心、很感恩、很幸福。离校的日子越来越近,内心的不舍越来越浓,衷心希望母校越来越好!”来自艺术学院15美术班的曾嘉诚这样说道。

毕业快乐!祝2019届的毕业生们展翅翱翔、扶摇千里,去追逐属于自己的理想,愿你们乘风破浪,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