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推进会

作者:地方合作处    新闻来源:地方合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7

 

16798


625日下午,学校在椒江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推进会。校长陈光亭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李钧敏主持会议。
    陈光亭校长指出,双创示范基地是学校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平台,去年学校成功获批浙江省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基地建设内容涉及方方面面,既有创业创新人才培养、也有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既有创业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也有创业创新文化培育,需要全校各部门共同努力,协同推进。他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国家战略,推进双创工作既是高校在新时代的内在要求,也是学校“三个共同体”建设的必然要求;各部门要围绕目标,紧盯任务,突出重点,抓深抓实,在全校形成创业创新工作的浓厚氛围,积极推进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工作。
    李钧敏在会上强调,推进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第一要提高认识,把基地建设融入学校的中心工作;第二要明确职责,紧盯示范基地工作指标;第三要整合协同,积极争取社会资源推进示范基地建设。
    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高等研究院、创业学院、三门研究院、头门港产业学院等负责人就示范基地五大重点工程运行情况、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指标落实情况等做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示范基地建设要求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人文学院、商学院、生命学院、医化学院等学院分管领导及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