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度校优秀辅导员评选会

作者:学工部    新闻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8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日前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校优辅导员评选活动,并于6月28日在椒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优秀辅导员评选会。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及学工例会成员出席并担任专家评委,相关部门及学院的学工干部担任大众评委。校学工部部长张梅芬主持评选会。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工部审核,共有8名辅导员入围评选会。会上,入围辅导员利用PPT形式,从思政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公寓文化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分享育人理念、管理经验和工作感悟。经评审组无记名投票,得票数最高的前五位辅导员分别是医学院陶媛、建工学院李凯、电信学院陈佳阳、人文学院夏文杰、商学院林丽,评选结果将报送校党委会审定。
    金先龙总结讲话并对辅导员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辅导员们的辛勤工作。他强调,学校思政教育工作离不开辅导员们的支持,开展“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是我校辅导员考核评比和完善激励机制的一个有效路径,有利于进一步发挥优秀辅导员的模范引领作用,增强队伍凝聚力。辅导员工作繁杂,希望大家带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耐心、细心、热心做好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