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教学稳定迎开学 师生合力展新貌

作者:教务处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03


开学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稳定运行,92日上午,校长陈光亭、副校长李钧敏在党校办、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前往两校区开展教学巡查,并给全校师生送去开学的问候。
    一个暑期过去,师生课堂面貌更加积极向上,教师与学生开展课堂互动,讲台上下连成一片,氛围热烈。本学期新教务系统启动试运行,为维护开学初教学秩序,教务处利用暑期调试系统,分校区开展专项培训,并提前通知学院统一校核分发课表,确保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良好运行。就巡查结果来看,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无异常,各教学班正常授课,且未发现迟到、早退、带早餐、看手机等状况,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教学楼标牌、课间铃声等问题,巡查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有关部门并要求处理整改,确保新学期给师生更优化的教学环境。
    新学期,新面貌。希望全校师生保持开学良好态势,合力铸就我校稳定的教学环境,并以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教学学习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