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09

9月9日、10日,台州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分别在两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为全体2019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校领导陈光亭、潘通天金先龙赵小明王正吴国庆胡韶光李钧敏杨健国金松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随后,校领导为2019级的何元勇、单泓斌、华玉慧12位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这12位新生奖学金获得者是根据学校《台州学院新生奖学金评定发放办法》评选产生,其高考成绩高出当地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段录取分数线5分及以上,每人获得一万元的奖励。

王针桂、夏志乐、郝飞跃、刘文莉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洪巧巧、胡钰玲分别作为老生代表发言,黄佳宇、陈一诺、苏欣璐、彭汀岚分别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校歌声,校领导为2019级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其他新生全体起立,为自己佩戴校徽。戴上了沉甸甸的校徽,标志着所有2019级新生正式成为了台州学院的一名学生。

典礼最后,崔凤军走上舞台,代表全校师生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他以“我命由我不由天”为题,寄语2019级新生以哪吒莲藕塑身、脱胎换骨的蜕变与升华,用好台院学习的时间享受学习、享受生活、享受奋斗,度过愉快而又充实的大学时光

典礼分别由学生李嘉琛、戴迪、高丽萍、杨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