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陈奕君:把论文“写”在车间里“写”在大地上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09

 

9月9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来到我校,亲切看望慰问教职工,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校长陈光亭陪同。

陈奕君与学校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并合影留念。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也是文明的传承者。”陈奕君在交谈时指出,教师不光传播知识,还要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台州学院要以“申硕升格创一流”为目标,办成全国一流的应用型大学。在说到什么是应用型大学的时候,陈奕君表示,就是要结合台州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把论文“写”在车间里,“写”在台州这片大地上。

陈奕君强调,高校教师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4次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把学生培养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奕君还在崔凤军、陈光亭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艺术学院音乐厅、美术展厅。

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副市长吴丽慧,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