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产业学院群建设推进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6

为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抓好产业学院群建设,落实党委(扩大)会的决策部署,712日下午,我校于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产业学院群建设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李钧敏副校长主持,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产业学院负责人参加。

参与汇报的产业学院含头门港产业学院、银轮商学院、杰克学院等,共计13组。各产业学院负责人围绕建设方案、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层面,就建设情况开展汇报。

崔凤军表示,我校产业学院群的建设是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标志及抓手;是根除现下台州学院阿喀琉斯之踵的良药;也是我校借力台州产业基础,决心真正融入地方的外化行动。崔凤军指出,下阶段我校产业学院群建设需更深度化推进。一是要不忘初心,树立目标。各产业学院需以人才培养、提升留台率、联合开展课题研究、成果转化、扩大影响力为“五个目标”,不忘初心,持续奋斗。二是要求真务实,稳步推进。各产业学院的建设推进不可操之过急,要“有硬核,有特点”,需与合作企业不断磨合探讨,找准共同点与切实可行的运作方式。三是要狠抓成效,扩大影响。建设中要注重学院与合作主体的双向驱动,不断强化合作“内核”建设,突出科技创新和育人成效,不断扩大产业学院的影响力和辐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