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市防指复学协调组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08

5月8日上午,市防指复学协调组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海星、市教育局局长黄人川带领下,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副校长李钧敏陪同。

 

“校门口是第一道防线,一定要守牢!”在北大门,张海星、黄人川一行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说到,同时对于学校坚持测体温、看绿码等常规方法,与到站接送学生、拒绝家长入校门、帮助学生运行李等举措相结合的方式,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张海星、黄人川一行人在金先龙、李钧敏的陪同下,来校教学楼。在查看备用教室后,他们表示,要坚持防控方案与复学复课“两手抓、两战赢”,做细做实各项预案,确保复学高效有序。

 

 

在实地查看学生宿舍,检查隔离寝室布置和安排时,张海星和黄人川指出,要切实把学生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做好身体健康保障的同时,要进一步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多安排有益身心健康的各类活动,让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到食堂查看后,张海星、黄人川对“堂食分隔就餐+鼓励打包+送餐到寝室”的学生就餐方案表示肯定。时值午餐时间,他们与档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嘱咐道,“你们一定要做食堂消毒清洁、规范食品加工,让师生吃的开心、放心。”

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