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副省长刘小涛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7

5月26日,副省长刘小涛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芮宏,副市长林先华的陪同下,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全程陪同。

时代变迁、垦荒永恒。在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刘小涛一边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一边驻足观看展厅照片、物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一次登岛两次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感悟“艰苦创业 奋发图强 无私奉献 开拓创新”垦荒精神闪耀的时代光芒。


“要牢记‘垦荒精神不老 红船精神永存’指示精神。”刘小涛说,大陈岛垦荒精神与红船精神相融贯通,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要大力传承弘扬垦荒精神,以新时代垦荒者的姿态,迈开新步伐、谱写新篇章。

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灯火通明,反应安全风险评估等实验室的实验人员们忙碌地穿梭在仪器设备间。

刘小涛一行走进研究院,详细听取了解研究院具体情况,对校地以混合所有制改革为抓手,立足地方产业发展,共建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表示肯定。在听到学校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引进了大量高层次人才后,刘小涛表示赞许。他说,高校是地方的一个人才高地,对于推动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校地双方加强互动,引领台州600万市民,在新时代的发展洪流中,为全省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台州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