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省政协考察组莅临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考察指导

作者:研究室    新闻来源:研究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6




5月26日下午,浙江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主任王喜法率省政协教科卫体委考察组来我校,考察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建设,调研台州学前教育发展。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林德,会客厅牵头委员、校党委书记崔凤军陪同考察调研。

王喜法听取了崔凤军委员的工作汇报,对会客厅的建设与运行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环境雅致,活动丰富,氛围浓厚,主题突出,已经形成了较为鲜明的特色。一是聚焦教育现代化,强化对青年的思想引领,政治站位高;二是注重协同,将会客厅的活动与政协的工作、台州学院及地方教育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其它平台形成联动,活动受益面广,影响力较大;三是以新冠疫情防控为活“教材”,对大学生进行家国情怀教育,为省政协在该方面的工作探了路;四是充分利用校内资源,根据活动主题和参加人员不同变换活动场所,形式比较灵活。

崔凤军委员表示,下阶段会客厅将根据省、市政协的工作部署,结合台州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和自身的功能定位,继续努力好“结合”这张牌,积极开展主题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不断凸显会客厅在服务台州教育现代化事业中的贡献度。

考察组还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台州学前教育发展座谈会。台州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幼儿园园长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