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潘通天副书记率队赴兄弟高校考察学习

作者:教师工作部    新闻来源:教师工作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01
   


    为贯彻落实全国及省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教师的育人引领作用,我校于今年8月成立党委教师工作部。10月30日至11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赴浙江大学、江南大学考察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高校教师工作经验和成功做法,促进我校教师工作部更好开展工作。
    考察组受到两所兄弟高校领导的热情欢迎和接待,两校教师工作部和人事、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教师工作部的职能定位,具体交流了教师工作开展的方式、载体,校院两级工作联动和上下衔接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及存在的困惑等。宾主双方还就新时代如何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协同合作、创新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潘通天副书记对兄弟高校的热情接待、传授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兄弟高校来的来学校考察指导。
    两所高校的教师工作部理念和工作模式特色鲜明,富有成效。此次考察学习给大家以很多启迪,进一步拓宽了视野,为学校教师工作部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