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游泳队在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中摘金夺银

作者:黄河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06


   

    我校游泳队在11月3日-4日举行的“博威杯”第十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中摘得双人哑铃操金牌和集体哑铃操、集体棒操2枚银牌,同时还获得集体徒手操第四名;最终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游泳协会主办,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等全国高校和游泳俱乐部共23支队伍321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比赛共设双人和集体浮力哑铃操、双人和集体棒操、集体徒手操、双人和集体板操等11个项目。
    我校由体育专业和椒江校区公体学生组成的游泳队,在教练吴薇老师悉心指导下,充分利用寒暑假和课余时间苦练基本功,同时不断磨合,增加集体项目相互配合的协调性和默契程度。本次大赛上,面对各路精英,队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较好地发挥了平时的训练水平,第二次参加全国大赛就能夺得这样的好成绩实属不易。每位队员也在比赛中虚心学习,汲取经验,不断成长。相信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能勇于超越自我,获得更好的成绩,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