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举办简历设计大赛辅导讲座​

作者:张晨刚 吴慧 陈阳帆    新闻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09


 




11月8日,台州学院校企俱乐部“名企进校园”活动分别在椒江、临海两个校区举行。百威集团浙江地区人才与持续发展经理戴骏婷应邀作2018年学生个人简历设计大赛辅导讲座。校学生处副处长马斌主持活动。

讲座中,戴骏婷经理结合简历实例,就简历基本身份信息、校园经历与社会实践、自我评价与兴趣爱好等模块的内容制作作具体指导。建议同学填写简历时不要轻易下定义,要“拿事实说话”;不同企业有不同要求,简历制作应当“因企而异”、灵活变通。讲座还强调了简历文件的命名与格式,提醒同学“细节决定成败”,切勿因为一时疏忽而失去来之不易的机会。在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涉及简历制作、薪资期待、入职体验等方面;戴骏婷耐心解答,使同学们对设计简历、应聘求职相关注意事项更为明确。

“校企俱乐部”活动是学校围绕培养具有“忠诚、奉献、进取、合作”核心特质的毕业生而搭建的一个合作交流平台,旨在加强学校与相关企业的沟通联系,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就业。后期还将推出“走进名企”“优秀校友母校行”“上市企业集中宣讲”等活动,并聘请企业高管担任大学生就业导师,坚持校地发展“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奋斗共同体”理念,实现企业、学校、学生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