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8年校社团文化节开幕

作者:校团委    新闻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09






    11月8日,台州学院2018年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周末文化广场启动仪式分别在临海、椒江两校区举行。
    为促进学生社团活动积极性,展示社团文化活力和多样性,校社联积极发动各学生社团自主申报特色活动,经认真审核和精心筛选,在开幕式上组织开展社团文化展示系列活动,为优秀学生社团搭建展示风采的舞台,展现我校大学生社团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文化底蕴古朴典雅的戏剧、魅力动人的舞蹈、如梦如幻的歌曲、生动形象的手语、令人沉迷的乐器等精彩表演,吸引了同学们驻足围观欣赏。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社团文化魅力,拓展专业知识,砥砺思想情操,提高综合素养,在参与社团活动中播种激情和希望,收获成功和喜悦。
    本届社团文化节由校团委主办、两校区社团联合会承办。在未来一个月内,将由26个校级社团举办近30场活动,包括主持人大赛、经典诵读、网上征文、戏剧汇演、诗词大会等,涉及校园文化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