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第七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我校电信学子81人获奖

作者:陈跃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09



11月8日,2018年“TI杯”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15省联赛)颁奖大会在浙江万里学院举行。我校参赛队伍成绩显著,共27组81人获奖,其中获一等奖2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7组学校荣获竞赛优秀组织奖,周强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高校的670支队伍参赛,分本科组、高职组进行。电信学院组织了28组84名学生参加本科组比赛。暑期集训期间,参赛师生克服台风和酷暑等不利条件,连续奋战、昼夜不息,在封闭式比赛规定时间内出色的完成比赛。最终有2组荣获一等奖、6组获二等奖、7组获三等奖,另有12组获成功参赛奖;总获奖人数达81人。
   
大学生电子竞赛是国家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电子类竞赛影响力最大的一项赛事。我校自2003年参赛以来,获奖率及参赛人数屡创新高,参赛人数由2014年的33人激增到84人,学生受益面持续增大,参赛的学生普遍为企业所追捧,多人次被各高校录取为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