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台州市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组队赴省中心考察学习

作者:学工部    新闻来源:学工部 校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4


    11月13日,台州市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应勇武带领下赴浙江省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考察,学习交流该中心运行情况、工作经验、心理咨询与培训及送服务下基层等工作。校工会副主席、教师工作部部长江岳军,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梅芬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组受到省中心副主任、浙江工业大学工会主席何桥的热情接待。省中心相关老师介绍了中心“不忘初心、服务教工、持续发展、逐梦前行”工作理念;以“精品化、品牌化、专业化”心育培训及活动为载体,拓展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的新途径,促进教师的自我体验、自我启发、自我成长的工作举措等。同时就送心理健康服务下基层活动工作作了具体交流和经验分享。
    应勇武代表考察组对省中心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台州市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落户台州学院半年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台州市教职工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希望台州市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立足长远,学习省中心的宝贵经验,继续做好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提供贴心、暖心、爱心的心理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