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教育厅师范处专家组来校调研指导

作者:朱晓菊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6


    11月15日上午,浙江省教育厅师范处专家组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副校长陈光亭出席调研会;教务处、各师范专业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等参加;教务处处长邱战洪主持会议。
    陈光亭副校长对省教育厅师范处专家组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各校区基本情况、学院专业布局调整情况以及学校的发展战略。专家组组长舒志定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表示此次调研旨在了解“十三五”师范教育创新工程实施以来的基本情况和师范生实践教学情况,梳理好的做法、经验和优势,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振兴行动计划等提供基础。
    校教务处副处长金凌虹围绕我校“十三五”师范教育创新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教师教育类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浙江省高校师范生教育实践规程》落实情况以及复合型高中教师培养情况等做了专题汇报。
专家组成员就“十三五”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与困难、师范生实践教学的做法与经验等,同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并通过与师范专业实习生代表座谈,深入了解我校师范生培养情况。
    此次调研活动也是对学校师范教育经验和存在问题的梳理和总结,对学校师范教育办学层次提升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