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后勤分工会组织教工开展健步走活动

作者:陈海军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6

    为鼓励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增强凝聚力,11月15日下午,校后勤与基建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分别在临海、椒江校区同时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大家结伴行走在校园,呼吸清新空气,欣赏校园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带动更多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健步走活动是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的一种好方法,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增加了相互间的交流和沟通,也营造出一种健康向上的氛围。希望通过健步走活动,带动职工把积极、乐观、向上的体育精神转化成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