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民进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朱晓弘    新闻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9

    11月15日下午,民进台州学院支部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椒江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徐林德,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李大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选举王秀萍任民进台州学院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
    徐林德代表民进台州市委会祝贺大会召开和顺利换届,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民进台州学院支部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高度关注社会热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多篇调研报告被列为市委会团体提案和市政协优秀提案,许多意见建议以较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行性得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为台州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支部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建立“广文书苑”服务基地,打造“古村落保护”活动品牌,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不断完善服务平台、拓展服务渠道、深化服务内涵,为社会做了大量实事、好事。广大会员爱岗敬业、双岗建功,树立了民进台州学院支部的良好形象。希望民进台州学院支委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加强能力建设,积极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李大兴代表校党委对民进支部换届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民进支部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班子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守正笃实的坚强品格、爱校如家的高尚情操传承好、发扬好、完善好。牢固树立以参政党建设为己任的政党意识,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主流价值、传递正能量,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维护者的神圣职责。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与校内、外各党派支部的合作与交流,创新活动载体,参与社会服务,增强支部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广大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实现我校的跨越式、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助推台州“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民进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秀萍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舟共济谋发展》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由王秀萍、梁艳艳、刘际陆、李娜、单仁慰等五人组成民进台州学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王秀萍任主委,梁艳艳、刘际陆任副主委。民进台州市委会领导、民进台州兄弟支部代表及学校兄弟党派及知联会代表参加了会议。民进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李显戈、民建台州学院支部主委鲍思伟分别代表兄弟民进组织和校兄弟民主党派致贺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