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教育工会教职工维权中心领导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9




    11月16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工会教职工维权诉求中心副主任石红卫一行3人来校考察调研。校工会副主席江岳军,校妇委会成员、相关二级学院分工会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石红卫就省教育工会维权诉求中心机构及其职责职能作了具体介绍。维权诉求中心设浙江工商大学,依托该校法学院力量,组建律师团队,对全省高校教职工开展维权服务。石红卫分析了中心出面维权的若干典型案例,并表示中心将全方位为全省高校及教职工提供咨询服务和相关法律服务。 
   与会工会干部结合管理过程中相关维权问题,包括学校、教职工权益受到外界侵害如何维权等问题,向考察调研组请教,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江岳军作总结讲话,期望省维权中心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使全省高校及教职工都知晓维权中心、清楚中心职责,使学校、教职工的权益受到不法侵害时有求助、解决的正规渠道,使学校和教职工的权益能真正得到有效地维护。
    石红卫一行还专门参观考察了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