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九三学社支社顺利换届

作者:朱晓弘    新闻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9


     

    11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台州学院支社第五次社员大会在椒江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台州市委主委何晓霞,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大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选举李军任九三学社第五届支社委员会主任委员。
    何晓霞代表九三学社台州市委祝贺大会召开和顺利换届,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社委员会的工作,对支社成员近5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她希望支社新班子带领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加强组织建设,强化“人才强社”意识,努力培养一批懂政治、精业务、能履职的复合型高校干部队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自身专业、立足区域发展实际,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前瞻性、针对性、创新性和战略性分析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参政履职。
    李大兴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支社换届大会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支社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所作出的积极努力。他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班子坚持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着力把政治“同心圆”画得更大、政治“向心力”聚得更强。广大社员要坚持“爱国、民主、科学”的价值理念,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局着眼,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和所熟悉的领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勇挑发展重担、不断研究探索,强化思想、组织、制度建设,不断提高综合能力,要聚焦申硕、升格、创一流“新三步走”发展目标,大力推进学校特色、内涵、融合、开放发展之路,为“发展再升温、强校再发力”作出新贡献。
    校九三学社支社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军作了《不忘初心 同心同德 为实现台州学院跨越式发展及台州市的建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由王江、李军、杨国立、吴仲敏、侯阗等五人组成的九三学社台州学院支社第五届委员会;李军任主委,王江、侯阗任副主委。九三学社台州市委领导、台州兄弟支社代表及学校兄弟党派、知联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九三椒江区委副主委张卫阳、校民革支部副主委边才苗分别代表九三学社兄弟组织和学校兄弟党派致辞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