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防艾师资队伍培训会

作者:程海燕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09



1月4日上午,2019年学校预防艾滋病师资队伍培训会在椒江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本次培训会由校学工部、后勤服务管理处联合主办,邀请了到台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林海江博士,为学校辅导员、班主任们作以《艾滋病离我们有多远》为主题的防艾知识培训讲座。
    林海江博士利用PPT技术,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演示了近年来我国的高校学生艾滋病患者人数增长的幅度、增长的缘由、预防的措施以及近几年在我们国家领导高度重视下的预防治疗成果等。参与培训老师们听得认真,大家表示不仅自己要学习有关的防艾知识,还肩负着向全校师生宣讲防艾知识的重任,要扛起携手共抗艾滋的责任。
    我校自2017年底开始成为高校预防艾滋病试点单位,每年都要对师生进行系列的防艾知识培训,在最大程度上的保障青年学子们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