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临海校区管委会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校办    新闻来源:校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09




为加强学期结束和寒假校园管理,1月9日上午,临海校区管委会在临海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管委会主任张辉出席并讲话。校区综合办主任林才溪主持会议,管委会全体成员参会。
    张辉首先回顾了管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第一,条块结合,在多头协调中抓统筹:一是统筹队伍,确保人员力量充实到位;二是统筹工作,主动服务,协调临海校区跨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工作;三是统筹资源,形成四个“相对集中”的优化思路,校区资源得到进一步优化。第二,职能到位,在主动服务中抓管理。重点抓好临海校区有关教育部审核评估服务保障工作,抓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制度执行到位。第三,抓现场管理,在校区优化中谋发展。一是全力推进维修建设,在电扩容、东扩项目及美丽校园建设方面抓推进,校园面貌得到进一步改观;二是抓广文校区综合管理,研究部署广文校区管理模式,出台《台州学院广文校区机动车停车管理办法》,广文校区面貌焕然一新;三是抓临海校区影剧院整改,出台《关于临海校区影剧院管理模式的工作方案》和《台州学院临海校区影剧院使用管理暂行规定》,影剧院管理机制得到进一步理顺。
    张辉还就校区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干事创业的始终,坚定“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战略,聚焦“申硕”,脚踏实地,为实现学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竭尽全力。二要抓好期末安全工作,学期末是安全管理的重要时间节点,要全力抓好学生安全教育,做好隐患排查,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值班各项制度。三要做好服务保障,抓好后勤保障、做好维修服务工作,确保各项日常工作正常运转。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对学期结束和假期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