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韩得满教授议案建议受市人大常委会表彰

作者:朱晓弘    新闻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2


    台州市人大常委会日前发文,对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优秀代表议案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进行了表彰通报,我校民盟支部主委、市人大代表韩得满教授《关于推进台州高等教育跨越发展的建议》受到表彰。
    自2017年当选台州市五届人大代表以来,韩得满教授在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市人大代表参政议政职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关注经济社会热点,关注高等教育发展,反映群众诉求。他频繁深入基层,积极开展调研,广泛搜集资料,精心撰写议案、建议。他还曾撰写了《关于筹建台州市仿制药技术攻关联盟的建议》,获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肯定性批示。
    据悉,此次受表彰的优秀议案建议共27件,先进承办单位共1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