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调研组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陈海军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2


    1月12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人事处处长刘士旺、计财处处长林翔、资产与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段福斌、后勤服务部副主任陈海明一行来我校,就高校后勤部门运行体制、经费核拨与服务考核、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校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长朱先敢主持交流会,对浙江科技学院同仁来校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就后勤服务管理模式及运行情况等作了具体介绍。计财处处长杨姗姗、国资处处长林海斌、人事处副处长王瑜就学校后勤经费管理、后勤服务经费核拨和后勤服务考核方案、国有资产管理、后勤在编人员及公司合同工人事管理等问题,分别与来宾进行了具体的对口交流。
    调研组还参观了椒江校区校园、学生食堂等,对我校美丽校园建设、餐厅就餐环境等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