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图书馆举行离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

作者:校图书馆    新闻来源:校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4


    1月13日下午,图书馆在广文校区原图书馆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师2019年新春座谈会。校图书馆现有离退休教师42人,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有91岁高龄的游德美老师,原馆领导卢湘鲲、蒋达高等23名老同志。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及各部主任、分工会委员代表参加座谈;校图信党总支书记杨跃民主持 座谈会。
    吴世永馆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18年图书馆的重要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绩,通报了下阶段度图书馆的重点工作,衷心感谢老同志多年来为图书馆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杨跃民介绍了学校在18年发生的新变化,传达了校第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副馆长杨凌云介绍了椒江校区新馆过去一年在内涵建设上取得的成就。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离退休老师积极发言,他们对学校和图书馆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对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发展目标表示赞同和支持。同时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纷纷表示愿为图书馆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