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寒假前安全工作部署会

作者:保卫处    新闻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6


    岁末临近,为切实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1月13日下午,校保卫处召开寒假前安全工作部署会;全体保卫干部、保安公司派驻主管和保安队长参加会议。
    杨启富处长首先传达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保卫人员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内涵,紧密结合保卫工作实际,把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他同时对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校园安全巡查力度,全面排查并及时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值班和应急响应,有效提升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李永敏副处长就如何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防火防盗、安全巡逻、留校学生管理、外来人员和车辆管理以及保卫专线值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校区保卫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保持安全的警惕性和敏感性,把各项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假期。

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寒假前需要落实完成的安全工作提出相关的建议。会议还就假期间的室外消火栓维护保养、减速带更换安装、道路标志标线施划等工作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