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年长江学者何道敬教授来校讲学

作者:项美晶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6


    1月15日下午,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何道敬教授应邀来校,为电信学院相关专业师生作“高分辨率遥感大数据认知计算与精准应用”专题学术报告。副校长赵小明出席报告会;电信学院院长陈英才主持。
    何道敬教授在报告中主要介绍了物联网的体系结构、通用攻击链、安全脆弱性及攻防现状、分层防护体系及安全防护关键技术。报告列举分析了两项安全工作,一为我国最新一代的星载系统所做的安全防护体系;二为无人机及无人机集群的安全。何教授还讲解了自己工作中的几个应用案例,如传感网安全小数据分发、传感网安全代码镜像分发、人体传感网安全、传感网信任管理等。讲座语言通俗易懂,举例生动丰富,使在座师生对遥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对相关问题的研究兴趣,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报告会后,何道敬教授还参加了电信学院国家基金申报汇报会,认真听取每一位基金申报教师的汇报,仔细分析每份申报书并逐一进行点评,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