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疆阿拉尔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作者:冯翠典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12


    3月10日上午,春光明媚。受台州市教育局和台州市援疆指挥部委托,我校教育学院承办的新疆兵团一师阿拉尔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阿拉尔市教育局教研员姜军萍、临海市机关幼儿园园长陈群峰、临海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黄志华、临海市大洋街道幼儿园园长林玲出席,培训管理团队教师及33位培训学员参加。
    赵校民在致辞中对远道而来的培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对协助承办此次培训的三个优质幼儿园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学员的学习、纪律等提出要求。
    姜军萍代表阿拉尔市教育局感谢台州学院、台州市援疆指挥部和各跟岗幼儿园共同为培训学员提供的高质量研训平台,希望学员心怀感恩,倍加珍惜机会,把这次跟岗研训作为一次提升专业素养、转变教育理念的重要契机,为今后的幼教工作起到扬帆引路的作用。陈群峰等三位跟岗园园长分别向学员介绍了各自园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情况;学员代表周海老师作表态发言。
    阿拉尔市是台州市对口援建城市,此前我校和阿拉尔市教育局、台州市援疆指挥部已两次合作, 成功承办了面向一师幼教人员的培训,为西部大开发和援助新疆教育事业奉献绵薄之力。教育学院将在已有丰富经验的基础上,继续精心组织本次培训,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