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临海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重新启用啦!

作者:校团委    新闻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0


    临海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装修工程日前完成项目验收,即日起重新启用。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副处长王秋方、校团委副书记吴磊等赴现场开展验收评估。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校办、国资处、后勤服务管理处、招投标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利用寒假对临海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的灯光音响、LED屏幕、活动舞台等项目进行更新修缮。开学初,校领导走访临海校区又再次亲临现场对调试启用以及空调系统、桌椅设施、周边改造等后续更新修缮工作进行指导。
    3月19日晚,临海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迎来更新修缮后的首场正式活动——我校2019年“青马工程”启动仪式。广大参会同学感受到焕然一新的灯光声电系统,热情高涨,备受鼓舞。同学们表示,学校的发展变化实实在在,而且自己真真切切体会到了,享受到了,对活动场所设备的更新改造非常满意,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
    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努力改善和提高大学生团学文化活动条件,进一步服务好广大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