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科建设面面观|医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

作者:任仲佩    新闻来源:医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2

   

    教学科研基层组织是高校管理框架中最基本的组成单元,直接承担着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三项职能。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教学科研基层组织的作用,3月21日,医学院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教学科研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院长梁勇,副院长周军、王红梅及各专业学科负责人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仲斐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仲斐首先介绍了《医学院教学科研基层组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的背景、指导思想、建设目标以及具体举措和实施保障等。梁勇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基层组织组建建议方案,介绍了各学科组名称、人员组成等。与会各专业学科负责人围绕学科组组建、职责、管理、教学任务分配等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
    学院将在充分征求广大教师意见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管理办法,组建医学院教学科研基层组织,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