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敦庸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作者:人事处    新闻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2


    3月22日上午,台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敦庸一行就留住本校大学生情况到我校走访调研。调研会在椒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人社局就业管理服务局局长何韬、人才开发和市场处处长洪赞,台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处林恩伟随行。副校长王正,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健国出席调研会;校党委学工部、人事处、团委、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杨健国主持会议。
    王正副校长对调研组一行来校表示欢迎,感谢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陈敦庸副局长表示,引进、留住大学生在台工作是今年最重要的人才工作,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此行正是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大学生留台工作的号召,了解台州学院就业信息、毕业生留台信息等,并发现问题、获取建议,为今后出台具体的政策提供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学工部部长张梅芬、团委副书记潘垚、创业学院副院长缪鸣安、学工部副部长马斌各自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学生就业意向调查结果、创业学院的发展情况、学校推动大学生留台就业的一系列举措等,分析了毕业生留台难的原因,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陈敦庸表示调研座谈会很有成效,大家畅所欲言,提供了很多真实有用的信息。他强调做好大学生留台工作还有很大的可提升努力的空间,要形成政府、企业、学校的联动,各个层面都需要进一步加强重视,发挥主动性,加大宣传,做好对接,最终形成优良的环境以吸引大学生留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