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阿拉尔市培训班学员与学前专业教师座谈

作者: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2


    3月21日下午,教育学院举行新疆兵团一师阿拉尔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副院长吴银银,阿拉尔市学前教育教研员姜军萍出席,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培训班负责人冯翠典老师主持会议。
    赵校民书记对冒雨前来参加座谈会的培训班全体老师给予高度赞誉,表示这种不畏困难、乐观奋进体现了珍贵的兵团精神,值得我校教师学习。
    座谈会上,学员代表回顾了一周以来跟岗培训的种种收获,在分享基础上提出了建设园本课程、进行儿童观察、开展科学高效教研活动等课程与教学中的关键问题。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粟高燕、柯甫凯、李玉秋、李敏等教法老师,深入解答了培训学员的困惑,介绍了临海市相关幼儿园的成功经验,并分享了学前教育系在相关领域的服务和工作。
    学前教育系部分学生代表就新疆幼儿教育的特点以及幼儿课程的特色等问题向学员请教和交流。
    姜军萍教研员感谢教育学院对本次座谈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认为这既是培训学员向学院领导和项目团队汇报阶段性成果的平台,也是培训学员及时小结、自我反思、学思共促的契机,对学员们的成长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