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教育学院承办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班

作者:叶婷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6


    我校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小学生身体功能动作评估与矫正策略提高培训”5月9日在临海校区开班,共有70名学员参加。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培训班主任叶婷主持开班仪式。
    赵校民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学校及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后,从阐述本次学习班的意义、学习方法、目标等内容切入,对学员提出具体的学习要求。希望全体学员清晰认识到本次学习的重要性,努力克服工学矛盾,统筹安排好工学关系,心无旁骛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培训班班主任叶婷对培训的内容、流程、注意事项及纪律要求等作了具体说明。学员代表蔡行东发言,表示要身体力行、季军践行指导要求,高质量完成培训内容,树立新时代榜样。各个地区的学员代表也对本次培训活动提出相应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