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科建设面面观丨电信学院召开优秀课改经验推广会

作者: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0



为进一步落实“大抓学科建设,狠抓标志性成果”总体工作思路,优化育人环境,助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活动月”活动,电信学院于5月16号下午召开优秀课改经验汇报推广会。
    校特色课程改革项目《基于翻转课堂的项目驱动法的研究》负责人孙运旺老师、《主题任务驱动的多媒体技术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负责人金旭球老师、《基于应用能力提高的数学实验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负责人王洁老师和《基于bMOOCsIT技术类课程教学改革实证研究》负责人李永锋老师分别分享了课改的心得体会。
    校示范课程改革项目《力学》的负责人王超老师着重就教学方法的探索介绍了项目的改革经验;在这个过程中,老师和学生 “研讨式”互动型、学生主导型教学方式让课堂散发着不一样的活力。
    电信学院院长陈英才对本次交流推广活动进行总结,对老师们的疑问进行解答,鼓励解释多参与教学分享活动,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在理论学习上、思想认识上、课堂教学上、教育改革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推动一流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