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后勤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陈海军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05

 


75日上午,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在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后勤全体职工、公司员工、食堂代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崔凤军书记、陈光亭校长在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对学校食堂工作的要求,并通报了后勤服务管理处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情况。
    后勤管理处处长朱先敢作工作部署强调,今年是学校申硕的关键年,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住暑期有利时机,推进智慧后勤建设、开展人员素质培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做好美丽校园建设及绿化养护、做好教学生活设施检修及防汛抗台等重点工作,同时要及时完成26项维修改造项目
    朱先敢就全面提高后勤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圆满完成假期预定各项任务提出五方面要求。一要打破陈旧思想观念,突破惯例和陈旧思想,形成后勤工作新环境、新气象、新机制;二要坚决服从安排,两校区人员要服从后勤处作出的决定,服从岗位调动和工作安排;三要提高工作执行力,各项工作要有计划、方案,强有力地执行,加强督查落实;四要加强工作责任心,明确人员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增强岗位意识,提高工作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五要掌控分管领域工作,各块工作设计报表进行记录登记,随时掌握工作进度,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完成。
    校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凌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暑期重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目标;要以实际行动完成部署的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实行挂图作战,分解任务、加强监管、保证质量。树立后勤服务无小事的意识,努力做到服务更贴心一点,管理更细致一点,努力把后勤工作做得出彩。坚持安全第一,加强劳动安全教育,确保后勤工作平安稳定。
    会上,后勤校园环境管理中心、餐饮服务中心、建设维护管理中心负责人就做好暑期工作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