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后勤党总支举行“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05

 

 

75日,校后勤与基建党总支在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全体党员一起上一次专题党课、过一次政治生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以特殊的方式庆祝建党98周年。
    总支书记王凌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三个方面作深入地讲解。他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以争先锋的意识,完成好后勤基建暑期各项重点工作;三要以守初心的行动,服务好全体师生。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王凌、朱先敢、庞宪洪向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9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平语近人》读本;全体党员在王凌带领下,面向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庞岩、包祖鸿代表生日党员发言。
    与会党员还现场签订了《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并就党员先锋指数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