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指导后勤暑期工作

作者:陈海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08

 




78日,崔凤军书记、胡韶光副校长到后勤服务管理处指导暑期各项工作,党校办、后勤领导班子等人员陪同。

崔凤军、胡韶光分别深入实地,详细了解后勤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后勤各块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点视察了学校游步道周边环境改造、学生公寓寝室地面改造、食堂就餐服务保障等情况,要求按照既定计划,明确任务,利用假期抓紧完成各项维修改造项目;要全力以赴,围绕美丽校园品牌建设,分区块分等级进行绿化美化环境,提升了校园整体环境与卫生状况;要做好假期留校师生及外来人员的就餐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同时加强食品卫生安全检查,确保就餐品质。

后勤服务管理处高度重视暑期各项工作,前期专门召开后勤2019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落实各项工作,并将暑期要重点实施的26个项目予以公布,进行挂图作战,接受师生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