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科建设面面观|医化学院赴浙江科技学院考察学习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09

74-5日,医化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副书记吴高都、副院长金燕仙率制药工程专业认证骨干教师赴浙江科技学院考察学习,为暑期专业认证专家进场预评估做准备。

    浙江科技学院生化学院党委书记胡余波、院长王永江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学院概况和他们在专业认证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特别就专家进校考察环节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课程“达成度”、教学质量监控、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机制等认证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生化学院实验室,学习并借鉴对方的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方式。大家均表示此行获益匪浅,进一步明晰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改进方向,并表示将积极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将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到位。

医化学院将在暑假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进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对准目标、找准差距、精准改进,以高标准加强学院软硬件建设,把认证理念贯穿到学院的教育教学中,以此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以最好的面貌迎接专家组进场预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