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教务处举办中国大学mooc云平台操作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2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中国大学mooc培训会照片.jpg

 

为共享国内高校优质课程资源,进一步提高我校在线开放课程质量,79日上午,教务处在椒江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中国大学mooc云平台操作培训会。李银丹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高校合作运营经理赵一帆围绕平台背景、平台介绍和平台使用三个方面展开培训。平台背景和平台介绍中,结合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通知,阐明了线上课程运行平台开放性质的重要性以及中国大学mooc平台在两次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中所获成绩。2017年,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本科教育课程共468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的课程为315门,占比为67.31%2018年共690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为503门,占比为72.90%平台的开放性特点以及所获成绩极大激发了教师们参与课程建设的积极性。平台使用介绍环节中, 3月份专门针对混合式教学研发的慕课堂小程序引发了老师们的兴趣。混合式教学如何开展,课程运行平台应该具备哪些功能等问题是教师们所关注的。

会上,现场的教师认真聆听,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网络运行平台等方面疑问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